close

壽星者
強運也

人非日日慶生者
孰能錯過

 

意想不到的簡訊
意想不到的祝福
意想不到的禮物
頗驚喜的

 

沒料到"那幫傢伙"
竟密謀寫祝福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窩心與欣慰說
讓我講感言時
仍是"餘悸猶存"(哈)
只說了些客套
但"你們這幫傢伙"
又幹了一件好事吶
我會記住的!

 

M很貼心的準備了禮物
日期是刻意記住的吧
很不好意思
也真的很感謝
願我有回報的機會與能力

 

Z今年依然沒缺席
從相識至今未MISS過
久沒見面
待我學測後的寒假北上
咱們再敘敘舊

 

然今晚才是強運之所在
和老妹去吃托斯卡(頗貴的義大利麵店)
酒足麵飽後耐心守候半鐘頭
為的是稍晚的抽獎
每位在場的客人均有機會
我小幸運地被抽到"奶酪兌換"
不不不料
老妹她竟然給我
中了"本餐免費"
我傻眼了
她則甚是歡喜
本是要懲罰她考爛+慶生
才來這兒用餐
現在代價倒是挺小的
省了一人份的$$
可見壽星有福光罩頂還能庇蔭他人(硬拗!)

 

之後
老妹很有誠意的
把部分省下來的錢
請了一份85度C
加上
俺終於能
光明正大的買冰火了
( 那明就是汽水
  看我喝到現在也沒怎樣 )

 

18之始
挺不賴的
希望好運帶至80天後
大家都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