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篇

東海之大
幾日的往返
夠我繞中興校園十數圈......
順勢在萬里無雲的蔚藍"冬天"
曬黑.......

東大附中宿舍之高級
令一群大學生(我們)
羨煞不已啊~~~

尤其酷愛
早起的清晨
落地窗外
金黃的錫箔粉灑於大片青綠
甚是奪目
鳥的呢喃
是天籟鈴聲

最後的午時
四處見得樹林的東海校園
有我
漫步
愜意自適......
倏地
一種"身在東海"的嚮往...

一個"與你分享"的渴望
在腦海及我心醞釀
畢竟你是最瞭解的
卻又頓時
憶起你的老大不小與固執
但你必然樂於聽我滔滔不絕整個下午或夜晚
這沒變的
我知道.......

風起
幾片枯黃飄落
仰望
最後一日晴朗依舊
此時
嘴揚起和諧的弧度...

你也喜歡在這散步的吧
我猜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